close

2018.06.06-2018.06.07

今天要搭乘高速火車前往水都威尼斯

晴天幫我們訂的是頭等艙喔喔喔~所以在火車上還會有服務人員提供小點心&飲料(都是免費的)

坐起來很舒適,所以我們就...補眠了XD

但是有小小delay了一下,原因我不清楚因為我睡著了

抵達威尼斯就搭乘water taxi去用餐完就開始今天的重頭戲啦~~~

我們來搭鳳尾船(Gondola)

雖然我很討厭搭船,但是搭著鳳尾船在威尼斯的水道間穿梭,真的像在明信片裡面阿(灑花~)

還有遇到附演奏、演唱的鳳尾船,不過聽說所費不貲就是了

 

聖馬可大教堂聖馬可廣場大鐘樓

導遊說 威尼斯不缺黃金(因為他們靠水上貿易超有錢),上面金色的都是貨真價實的黃金阿

道奇宮

道奇宮是昔日威尼斯共和國歷任總督的居所,我們還實際走了秘道跟嘆息橋(以前押解犯人走的XD)

然後搭電梯登頂大鐘樓俯望威尼斯

附近還有有名的花神咖啡館(可惜我跟我家老先生都不喝咖啡)

 

再來就是可愛的彩色島Burano

彩色島不大

但是走走停停拍個照倒是可以花掉不少時間

這裡又稱作蕾絲島

這邊的手工蕾絲製品非常精緻美麗

但是我很冷靜沒有下手XD

最後只有買了一個磁鐵紀念一下這個可愛的小地方

P.S.我今天在彩色島花了1.5歐上廁所哈哈哈哈  合台幣50幾元

在此呼籲(跟誰?),只要去餐廳或任何有免費廁所的地方都要去上阿~請筆記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y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